close

20091219花蓮6.8級地震,小魔女全家逛完街正準備搭電梯回家。


正當電梯四樓升五樓時,一陣晃動,電梯裡所有人都面面相覷,不知發生何事。

小魔女心想:電梯是不是壞掉了?
笨蛙心裡嘀咕著:電梯是不是超重了?
旁邊的歐巴桑說:地震嗎?
乖乖在娃娃推車裡睡得正香甜。


電梯到了五樓,門一開,裡頭的歐巴桑馬上說:我要出去、我要出去!
就這樣,站在小魔女後頭的人,全一窩蜂地往外衝,就連笨蛙也跟著人群走出去!

大家都停在電梯門口觀望,真的是地震嗎?!

笨蛙說:走吧,只差一樓用走的吧!
最後走出電梯的小魔女:喔。

沿途笨蛙觀察周圍的情形,真的是地震!!
旁邊餐廳吊掛的燈,晃個不停,逛街的人們也七嘴八舌的討論剛剛的情景。
笨蛙說:真的是地震耶!還好,電梯剛好開門,不然被困在電梯裡就慘了!
小魔女:對呀!
笨蛙:第一次搭電梯遇到地震,真是恐怖!妳怎麼這麼鎮定啊?
小魔女笑笑:我沒想到會是地震啊,我以為是電梯壞掉了!
笨蛙:我也沒想到是地震!


事後想到是”地震”,就覺得我們還在電梯裡真的很可怕!電梯在空中左右搖晃了約3、4秒之久,大家心裡都毛毛的,腦子也閃過各式各樣的思緒、七嘴八舌的,大家都嚇壞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52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